企业博客网bokee.net www.bokee.net http://gzgdjl123456.blog.bokee.net/  芯片AEC-Q100认证;车厂认可的AECQ认证机构【广电计量】 打印此页

芯片AEC-Q100认证;车厂认可的AECQ认证机构【广电计量】

http://gzgdjl123456.blog.bokee.net    2019-3-13

汽车芯片AEC-Q100认证

AEC-Q100认证

       AEC-Q100对IC的可靠性测试可细分为加速环境应力可靠性、加速寿命模拟可靠性、封装可靠性、晶圆制程可靠性、电学参数验证、缺陷筛查、包装完整性试验,且需要根据器件所能承受的温度等级选择测试条件。

        需要注意的是,第三方难以独立完成AEC-Q100的验证,需要晶圆供应商、封测厂配合完成,这更加考验对认证试验的整体把控能力。广电计量将根据客户的要求,依据标准对客户的IC进行评估,出具合理的认证方案,从而助力IC的可靠性认证。

        如果成功完成根据本文件各要点需要的测试结果,那么将允许供应商声称他们的零件通过了AEC Q100 认证。供应商可以与客户协商,可以在样品尺寸和条件的认证上比文件要求的要放宽些,但是只有完成要求实现的时候才能认为零件通过了AEC Q100 认证。
 

AECQ100认证测试周期:

AECQ100认证测试地点:

AECQ100测试项目:

 

AECQ100芯片FT测试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GRGT)失效分析实验室AEC-Q技术团队,执行过大量的AEC-Q测试案例,积累了丰富的认证试验经验,可为您提供更专业、更可靠的AEC-Q认证试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