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博客网bokee.net www.bokee.net http://gzgdjl123456.blog.bokee.net/  汽车车载电子设备振动试验、振动耐久试验、三综合环境试验;广电计量检测 打印此页

汽车车载电子设备振动试验、振动耐久试验、三综合环境试验;广电计量检测

http://gzgdjl123456.blog.bokee.net    2018-7-3


试验联系人:李经理

138 0884 0060 ;020-6683 7067

邮箱:lisz@grgtest.com ; 973853687@qq.com


汽车车载电子设备振动试验、三综合环境试验


车载电子设备范围:
        汽车发动机、离合器、变速箱、制动器、导航、倒车雷达、控制器ECU、空调、汽车灯具、喇叭、车载接收机、汽车用交流发电机、车用电线束插接器、接线盒、汽车用蜂鸣器、汽车倒车报警器、汽车信号闪光器、汽车仪表。

振动、振动耐久试验能力
       广电计量拥有完善的电磁振动系统,主要用于模拟相关产品在使用和运输过程中承受的各种振动环境,能够满足推力150kgf至35t 的各类环境与可靠性要求,可以做正弦振动、随机振动、随机振动+正弦振动,冲击试验(半正弦波、矩形波、三角波、锯齿波),主要用于电工电子产品、零部件以及组件的抗振性能检测、环境适应性、筛选试验等可靠性试验。

三综合环境试验
        拥有各型号的三综合试验台数十个,包括:1吨三综合环境试验箱,3吨三综合环境试验箱,5吨三综合环境试验箱,10吨三综合环境试验箱,15吨三综合环境试验箱,20吨三综合环境试验箱。能够为电工电子产品、汽车电子、机载电子提供综合环境测试。我实验室长期承担军方设备的国军标及舰船民航设备三综合环境试验,技术条件成熟实验室管理规范。是国家重点综合环境实验室。

        广电计量环境与可靠性检测*一直致力于环境可靠性研究和测试,在全国建有广州、北京、天津、沈阳、武汉、长沙、无锡、西安、成都九个军、民用环境可靠性试验室,通过了国家实验室(CNAS)、国防实验室(DILAC)和总装实验室认可,总面积达30000平方米,拥有完善的环境可靠性试验设备和专业的人才队伍。
1、拥有先进的环境可靠性试验设备500多台套(其中1~20吨三综合试验箱30台套,1~35吨电磁振动台20多台套,以及全套沙尘试验与淋雨试验设备);
2、满足相关国标和国军标GB2423、IEC60068、GJB899A、GJB150/GJB150A、GJB367A、GJB548、GJB360等要求;
3、可提供可靠性优化设计与分析、可靠性试验与评估、力学环境类试验、气候环境类试验、综合环境试验、整车环境试验、可靠性方案、失效分析、试验大纲的编写、夹具设计、故障分析和整改建议;
4、可满足多个设备同时测试,多项目比对;
5、可为各种装备部门、国防军工企业及科研院所提供装备定型、鉴定、摸底试验以及计量校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