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博客网bokee.net www.bokee.net http://gzgdjl123456.blog.bokee.net/  盐雾腐蚀试验,中性、酸性、铜加速盐雾试验,就选广电计量检测 打印此页

盐雾腐蚀试验,中性、酸性、铜加速盐雾试验,就选广电计量检测

http://gzgdjl123456.blog.bokee.net    2017-6-19

 盐雾腐蚀试验


       盐雾试验是一种主要利用盐雾试验设备所创造的人工模拟盐雾环境条件来考核产品或金属材料耐腐蚀性能的环境试验,腐蚀是材料或其性能在环境的作用下引起的破坏或变质。大多数的腐蚀发生在大气环境中,大气中含有氧气、湿度、温度变化和污染物等腐蚀成分和腐蚀因素。


       盐雾腐蚀就是一种常见和*有破坏性的大气腐蚀。这里讲的盐雾是指氯化物的大气,它的主要腐蚀成分是海洋中的氯化物盐——氯化钠,它主要来源于海洋和内地盐碱地区。盐雾对金属材料表面的腐蚀是由于含有的氯离子穿透金属表面的氧化层和防护层与内部金属发生电化学反应引起的。


       我司可完成的盐雾试验包括:中性盐雾试验(NSS试验)、醋酸盐雾试验(ASS试验)、铜盐加速醋酸盐雾试验(CASS试验)。


       试验温度:中性盐雾试验:试验室:35℃±1℃,b.饱和空气桶:47℃±1℃、酸性腐蚀试验:试验室:50℃±1℃,b.饱和空气桶:63℃±1℃。


       广电计量环境与可靠性检测*一直致力于环境可靠性研究和测试,在全国建有广州、北京、天津、沈阳、武汉、长沙、无锡、西安、成都九个军、民用环境可靠性试验室,通过了国家实验室(CNAS)、国防实验室(DILAC)和总装实验室认可,总面积达30000平方米,拥有完善的环境可靠性试验设备和专业的人才队伍。


       广电计量检测环境实验室具备涵盖民用及军工领域产品的全部环境试验项目能力,拥有国内先进环境试验设备500余台套,满足GJB150-1986、GJB150A-2009、GB/T2423、DO160等军民用标准要求,实现力学环境、气候环境、综合环境、特种环境等试验需求:

 

一、气候环境试验项目:

 

高温试验(工作或贮存)、低温试验(工作或贮存)、
温度循环(温度变化/快速温度变化试验)、
温度冲击试验、湿热试验、低气压试验(温度+高度试验)、
温度湿度高度试验、盐雾试验(中性盐雾/交变盐雾)、
光老化试验、太阳辐射试验(日光模拟)、霉菌试验、
淋雨试验、砂尘试验、防尘防水试验、结冰/冻雨试验
耐化学试剂腐蚀、碎石冲击等......

 

二、力学环境试验项目:

 

振动试验(正弦振动/随机振动/公路运输振动/颠震试验);
冲击试验(半正弦/锯齿波/ 梯形波/冲击响应谱);
自由跌落试验(自由落体/倾跌和翻倒);
摇摆试验、碰撞试验(加速度)、机械冲击耐久性试验,
振动耐久性试验。

 

三、综合环境检测项目

 

温度+振动综合试验 ;温度+冲击综合试验
温度+湿度+振动三综合环境试验。

 

 

环境试验咨询:GRGT李工
138 0884 0060 ; 020-66 83 70 67
邮箱:lisz@ grgtest. com
在线:9738 53 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