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博客网bokee.net www.bokee.net http://gzgdjl123456.blog.bokee.net/  机械冲击耐久性试验,各种设备机械冲击测试,广电计量检测602所 打印此页

机械冲击耐久性试验,各种设备机械冲击测试,广电计量检测602所

http://gzgdjl123456.blog.bokee.net    2016-11-19

咨询:李工 138-0884-0060 ;020-6683 7067 

邮件:lisz@

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GRGT)

 

机械冲击耐久试验

 

        试验目的是确定在正常和极限温度下,当产品受到一系列冲击时,各性能是否失效。
 

     冲击试验的技术指标包括:峰值加速度、脉冲持续时间、速度变化量(半正弦波、后峰锯齿波、梯形波)和波形选择。许多产品在使用、装卸、运输过程中都会受到冲击。冲击的量值变化很大并具有复杂的性质。因此冲击和碰撞可靠性测试适用于确定机械的薄弱环节,考核产品结构的完整性。

机械冲击试验描述:
 

     撞试验的技术指标包括:峰值加速度、脉冲持续时间、速度变化量(半正弦波)、每方向碰撞次数。


       在环境试验中,振动、冲击和碰撞是有共通点的:这三种试验都是可以作为对产品本身机构强度的一种有效检验手段。


      但是振动试验讲究持续性,疲劳性。像产品在运输过程或者一些发动机上的元件在运行时都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冲击试验是瞬间性的,破坏性的。理论上跌落试验也算是冲击的一种,一般冲击试验机是将物品固定在平台上,然后将平台上升,利用重力加速度冲击,冲击波形有半正弦波、梯形波、三角波。


        碰撞试验可以看做重复性的冲击累加。但是碰撞试验一般是利用物体动能来测试的,碰撞试验有平面的,也有斜面的。

 

一、气候环境试验项目:

高温试验(工作或贮存)、低温试验(工作或贮存)
温度循环(温度变化/快速温度变化试验)、温度冲击试验
湿热试验、低气压试验(温度+高度试验)
温度湿度高度试验、盐雾试验(中性盐雾/交变盐雾)
太阳辐射试验(日光模拟)、霉菌试验
淋雨试验、砂尘试验、结冰/冻雨试验 ......

二、力学环境试验项目:

振动试验(正弦振动/随机振动/公路运输振动/颠震试验)
冲击试验(半正弦/锯齿波/ 梯形波/冲击响应谱)
自由跌落试验(自由落体/倾跌和翻倒) 地震模拟试验
离心试验、摇摆试验、碰撞试验(加速度) ......

三、综合环境试验项目:

温度+振动综合试验 温度+冲击综合试验
温度+湿度+振动三综合试验 ......

 

      广州广电计量检测股份有限公司(GRGT)是原国家信息产业部军工电子602计量测试站,通过国家实验室(CNAS)、国防实验室(DILAC)和总装实验室认可,并通过中国计量认证(CMA),是中国CB实验室,建立企业计量*高标准80多项,通过CNAS、DILAC认可项目1000多项。

1、广电计量检测环境实验室具备涵盖各领域产品的全部环境试验项目能力,拥有国内先进环境试验设备500余台套,满足GJB150-1986、GJB150A-2009、GB/T2423、DO160等标准要求,实现力学环境、气候环境、综合环境、特种环境等试验需求。

2、满足相关国标和国军标GJB899A、GJB150/GJB150A、GJB367A、GJB548、GJB360等要求;

3、可提供可靠性优化设计与分析、可靠性试验与评估、力学环境类试验、气候环境类试验、综合环境试验、整车环境试验、可靠性方案、失效分析、试验大纲的编写、夹具设计、故障分析和整改建议;

4、可满足多个设备同时测试,多项目比对;

5、可为各种装备部门、企业及科研院所提供装备定型、鉴定、摸底试验以及计量校准服务。